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女演员演杂技时坠亡,演出公司回应:两口子生气没扣安全扣,我们熟练得很......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16 18:48:10

每经编辑 黄胜    

4月15日,宿州一文艺演出现场,女杂技演员表演时从高空坠亡。

据澎湃新闻,涉事公司负责人独家回应称是意外,事发时两口子正在生气,演出前还嘱咐她扣安全扣。

图源:澎湃新闻视频截图

另外,该涉事公司负责人还表示:“我们熟练得很,我们上过央视,都说了一定要注意安全,说了10遍都得有。”

图源:澎湃新闻视频截图

当地官方回应:后续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4月16日,#安徽高空坠落杂技女演员已身亡#登上热搜。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据“宿州埇桥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埇桥区蒿沟镇人民政府4月16日通报,2023年4月15日20时53分,在宿州市埇桥区蒿沟镇尹楼村,一名女演员在表演空中节目时,意外坠落,经抢救无效死亡。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后续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该活动并非政府部门举办

4月15日晚,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蒿沟镇一场杂技表演现场,一位女演员因失误从高空坠落重重摔在地上,令人揪心。


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多段网络视频显示,一个户外演出的现场上,表演高空杂技的男女两名演员抓住吊环,被起重机吊到空中。升空的过程中,女演员突然从空中坠落至舞台上,现场观众发出阵阵惊呼声。

据红星新闻报道,据悉,死者系1986年生人。“从视频拍的那个情况来看,是没有系安全绳的,底下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安全措施。”前述工作人员称,该活动并非政府部门举办,“是个人以个人名义和他们这个演艺公司签的合同。”

“协议上好像是明确说了如果出现任何安全事故的话,是由演艺公司来负责的。”前述政府工作人员称,该场演出经过了报备,“我们埇桥区的上一级政府,还有文旅局这边都第一时间介入了。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宿州埇桥发布、红星新闻、澎湃新闻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gic1914975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严重事故 工程机械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