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美国共和党拟将暂停债务上限措施延长一年

2023-04-14 05:47:47

每经AI快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共和党)准备在下周公布一项计划,将美国的债务上限暂停一年,以换取拜登政府在支出方面做出让步。他们透露,该提案将要求众议院在5月底就暂停债务上限至明年5月左右进行投票,这将成为与白宫和国会民主党人谈判的一个开端。同时这将使共和党人能够在明年寻求政府的另一轮让步,并将后续斗争拖到总统和国会大选年的最后阶段。据悉,共和党正在准备的法案将是关于开支削减和监管改革的愿望清单,它几乎没有机会被颁布。但它可能成为未来单独预算谈判的基础,并结束在债务上限上的僵局。麦卡锡初步计划,作为下个月投票暂停债务上限的回报,非国防可自由支配支出必须保持与2022财年大致相同的水平,并在10年内每年增长1%。预计该法案将在未来10年节省4万亿美元,其中一部分将通过放宽能源许可来增加收入。 (第一财经)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