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莱宝高科:公司技术和产线均不属于落后产能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4 08:29:06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对比同行业,贵公司业绩最优,但估值远却远低于同行!请问是因为公司技术、产线属于落后产能吗?贵公司的资料描述请及时更新!

莱宝高科(002106.SZ)4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技术和产线均不属于落后产能,公司每年持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并不断对具备产业化应用条件的新产品推广应用,同时对生产设备和工艺持续进行优化改进、改造和升级,在全球笔记本电脑用触摸屏细分市场,产品客户不仅涵盖联想、惠普、戴尔、华硕、华为等全球知名品牌的个人计算机(PC)整机客户并成为其笔记本电脑用触摸屏的核心供应商;此外,公司客户还涵盖伟世通、弗吉亚、德赛西威、马瑞利、航盛等全球知名的汽车总成一级厂商(Tier 1)并通过其向上汽、上汽通用、大众、广汽、福特、长安、吉利等几乎所有内资、合资品牌汽车整车厂商供应车载触摸屏,出货量位居国内前列。关于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情况,请您抽空查阅公司2023年3月31日发布的《公司2022年年度报告》“第三节 管理层讨论与分析”章节的“三、核心竞争力分析”相关说明。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