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看好股市结构性机会,A股五大上市险企谋划增配高股息股票

2023-04-04 07:02:14

每经AI快讯,相较于去年,上市险企对2023年的投资市场有怎样的预期? 日前,中国人寿拟任副总裁刘晖在业绩发布会上表示,当前我国经济整体呈现复苏态势,企业盈利和融资需求在逐渐改善,市场的风险偏好在回升。 2022年年报显示,A股五大上市险企去年总投资收益约4681.75亿元,同比下降18.15%。投资收益下降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上市险企利润。但在此基础上,上市险企普遍认为,今年的投资市场机遇更多,确定性更强。而据记者梳理,五大上市险企多将增配高股息股票确定为今年的投资策略。(证券日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