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直击百人会论坛丨宝马邵宾:绿色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的结合会带来新的机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4-01 15:02:53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4月1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邵宾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3)上表示,中国在绿色能源的技术和产能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进展,这与宝马在电动化与氢能、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发展战略是一致的。宝马相信绿色能源和新能源汽车的结合会带来新的机遇,对经济和环境都会有巨大助益。

据悉,今年,宝马在中国市场的纯电动产品将扩充至11款。自2025年起,宝马将推出新世代车型,以实现在2030年前集团全球销量的50%以上来自新能源车型的目标。除纯电动汽车外,今年,宝马还将向中国及其他几个市场小规模投放BMW 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的试点车队。

“技术开放促进了绿色能源与全产业链的良性融合。未来,宝马期待着推动汽车行业与能源行业进一步整合,加速新能源基础设施布局与建设,并保持技术开放,携手全产业链上下游一同拥抱绿色能源,促进绿色转型。”邵宾表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