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东盟博览会重启境外巡展 将首次走进新加坡

2023-03-31 19:28:17

每经AI快讯,3月31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为推动区域经济复苏、助力企业创享商机,中国-东盟博览会重启境外巡展,首站将于4月4日至5日亮相新加坡。这是东博会巡展首次走进新加坡。 今年是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实施一周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谈判正全面推进,本次巡展以此为契机,围绕数字经济、绿色经济等新兴领域,突出展示广西特色产业。同时,将邀请新加坡前50强的商超企业、新加坡商协会优质会员企业及行业龙头企业到会采购,还将举办食品、茶叶、新能源等行业对接会,为参展客商提供面对面洽谈交流机会。此外,将组织广西企业在新加坡开展商务考察,促进双方贸易投资深度合作。据了解,举办境外巡展是东博会全面升级永不落幕合作平台的务实举措,除了本次新加坡展,今年还将举办老挝展、马来西亚展。(央视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