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丨劳斯莱斯Spectre闪灵、BMW i 概念车等将于2023上海车展中亮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1 17:35:14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孙磊

3月31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在即将到来的2023上海车展中,宝马集团将聚焦数字化、电动化和循环永续,首次以全电动化阵容参展,劳斯莱斯Spectre闪灵、BMW i品牌两款概念车、MINI Concept Aceman、Motorrad CE04等新能源产品将于车展中亮相。按照计划,2023年,宝马在中国市场中的纯电动产品将扩充至11款,其中包括创新BMW iX1、劳斯莱斯SPECTRE闪灵、Motorrad CE04等。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