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骆驼股份:作为汽车低压电池行业内领军企业,公司以低压电池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0 09:21: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好!根据公司17年报:公司是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用动力锂离子电池(组)自主研发、生产的企业之一,在研发协同、生产管理、客户共享上具有独特优势,且在铅酸蓄电池生产及回收等主营业务收益稳步提升的前提下,公司将有条件持之以恒的开展新能源研发与生产业务。公司目前拥有产能达 20亿 WH 的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线。5年之后,锂电收入区区,亏损续续,落伍多多。对此,公司有何教训总结?奋起直追的策略如何?

骆驼股份(601311.SH)3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作为汽车低压电池行业内领军企业,公司以低压电池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市场的良好口碑,打造了多品类、差异化的产品矩阵,满足内燃机车型、纯电动车型以及其他车型的各种产品要求。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