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艾比森:目前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落地多个裸眼3D标杆项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30 08:36:24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您好,3D裸显可否应用于大楼电梯里的广告显示,效果会更加精彩逼真,谢谢!

艾比森(300389.SZ)3月30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至真LED显示应用与服务提供商,为客户提供全系列LED大屏显示产品及专业视听解决方案。公司提供的LED显示屏品类从户外到室内,从租赁到固装,形式多样,产品组合丰富。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广告显示、舞台显示、商业显示、数据可视化、会议室等多种场景。随着裸眼3D的普及与革新,公司也将不断创新,拓展裸眼3D应用场景,目前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落地多个裸眼3D标杆项目,包括广州白云佳兆业城市广场、成都兰博基尼中心、上海虹桥枢纽奥索未来城等。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