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ST联建:目前拥有日本、荷兰、美国等地的办事处、展厅和仓库,为海外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5 09:08:35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参展在日本千叶幕张国际展览中心、Inter BEE作为日本最大的音频、视频和通信专业展览,也是国际四大光电展之一,请问公司这次参展有没有收获订单?

ST联建(300269.SZ)11月2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联建光电在拥有内容+大屏的一站式专业化裸眼3D显示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开创性打造室内裸眼3D“W”解决方案,突破思维限制,带来全方位立体视觉效果,在空间上极大地丰富了室内裸眼3D视觉内容表现形式,搭配联建光电室内小间距产品,可广泛应用于产品发布会、企业展览展示、博物馆、科技馆、教育、主题娱乐等场景应用,联建光电的创新“W”显示解决方案一亮相就获得了高度关注,成为裸眼3D领域又一里程碑。通过参与这些全球性和专业性的展会,公司正在一步步夯实全球市场,巩固本土化营销网络,目前拥有日本、荷兰、美国等地的办事处、展厅和仓库,为海外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未来,联建光电也将继续朝着满足客户需求,做出更好更优质的显示产品和显示解决方案方向努力!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