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淘宝直播事业部总经理程道放:我的KPI中GMV占比已非常小 大部分是用户指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9 19:11:47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3月29日每经快讯,今日,淘宝直播事业部总经理程道放对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表示:“我的KPI(中)GMV的占比已经非常小,我的KPI大部分已经是用户指标了。”他表示:“我们希望直播的定位是从一个流量消耗的、带货的、看效率的场往前走一步,做消费决策的内容。”此外,今日,在香港广播电视城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TVB方面表示,首场“港剧式直播”创下成交2350万元的成绩,今后还将把短视频和微综艺,融入淘宝生态,带来“TVB式”的消费体验。TVB电商业务负责人彭明晔表示,今后会有更多艺人组团“入淘”,开设个人直播账号,或者以主创身份加入到内容电商产品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