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北京科锐:公司及子公司以绿电制氢行业需求为契机,研发光伏制氢新型电源系统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8 08:47:28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贵司在“光储直柔”和“光氢直柔”有什么布局?

北京科锐(002350.SZ)3月2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近年来在巩固配电设备产品领域优势的同时,积极布局IGBT、光储充氢技术,并联合业内头部企业,积极探索发展新能源业务和综合能源服务业务,努力为全行业合作伙伴提供从新能源发电、储能、充电、氢能运用、综合能源管理等一体化解决方案。 子公司杭州平旦储能技术包括储能EMS系统、储能BMS系统(含梯次应用BMS)、储能集装箱集成、储能电池柜集成、储能电站集成技术等,应用场景包括电网侧共享储能电站、家庭储能、工厂储能、风光储充微网、氢电耦合微网、多能互补微网等电网侧和用户侧的应用,在新能源并网储能也有布局。公司及子公司以绿电制氢行业需求为契机,研发光伏制氢新型电源系统;正在研发适用于光储充的户外一体储能系统,该系统采用“PCS+BMS+EMS”一体化设计,能够实现削峰填谷、微网经济运行,具有提高配电网供电质量、提供方便的储能服务,同时能够充当应急后备电源。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