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一目了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6 22:29:22

我国和洪都拉斯建立外交关系

2023年3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秦刚在北京与洪都拉斯外交部长雷纳举行会谈,并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洪都拉斯共和国关于建立外交关系的联合公报》。公报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洪都拉斯共和国,根据两国人民的利益和愿望,兹决定自公报签署之日起相互承认并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洪都拉斯共和国政府承认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央视新闻)

每经品牌100上周涨2.20% 四川长虹涨18.18%位居第一


3月24日,每经品牌100(代码:931852)收跌0.18%,报929.33。在上周(3月20~24日),累计上涨2.20%。成分股涨幅周榜第一为四川长虹,一周累计涨18.18%。行业涨幅周榜第一为视听器材,一周累计涨18.18%。从主力资金净流入周榜前10名来看,中国平安净流入超10.3亿元位居第一,目前个股动态市盈率为10.08倍,低于行业平均水平。

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超千亿元

今日上市

今日申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四川长虹 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