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2中国公募基金公司品牌价值榜之品牌市场度排行榜TOP 100”揭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3 15:08:05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品牌研究所、天相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上海看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2022中国公募基金公司品牌价值榜之品牌市场度排行榜TOP 100”正式发榜。

本次榜单涵盖了连续经营3年以上(截至2021年底)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聚焦“市场”这一驱动金融品牌发展的四大核心源头之一,从中选出了品牌市场度百强。为全面地考察公募基金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投研能力,同时为公募基金公司提高基础实力及投资管理水平提供参考。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公募基金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