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五星级酒店向女演员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3:44:54

每经编辑 张锦河    

3月13日,女演员林琳奇发视频实名举报北京五星级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称自己被困酒店厕所超3个小时,引起广泛关注。

3月22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对访客林女士被困客房洗手间事件发表声明称,对林女士的遭遇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对因此事件引发的社会关注向公众诚恳致歉。

自事件发生以来,多个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先后来到酒店进行现场取证及调查,对酒店客房的设施设备也进行了检查与测试,并未发现导致林女士被困的安全隐患,对林女士被困原因无从判定。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amcsArp4L2wzVFVSpAe4yZ37v624q6ANEsyW6N3A0mSjPlxUtibEaSA.png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PicicVGXDBenDSh5cF8oxc4moxZzlAOvmgWo6t82nz3yLQ4aCecRtfuA.png

3月15日,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曾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称,“客人与酒店未能就和解方案达成一致,目前酒店正设法与林女士取得联系并进一步进行沟通和协商。”

酒店发声明:对林女士被困原因无从判定

酒店声明称,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对访客林女士近期在社交媒体渠道发布的关于2022年12月29日被困客房洗手间事件非常重视。酒店对林女士的遭遇再次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对因此事件引发的社会关注向公众诚恳致歉。

宾客的安全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自事件发生以来,多个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先后来到酒店进行现场取证及调查,对酒店客房的设施设备也进行了检查与测试,并未发现导致林女士被困的安全隐患,对林女士被困原因无从判定。

2023年3月19日,区文旅局约请酒店和林女士,双方就此事件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在此过程中,酒店管理层再次向林女士所遭遇的不悦经历致以了诚挚的歉意。

酒店一直以来严格执行客房定期维保计划,作为保持客房状态完好流程的一部分,在每位客人进入房间前,客房部同事都会对房间提前进行卫生及设施设备的彻底检查。我们衷心感谢社会各方的有力监督,以及政府各行政部门依法公正的调查。我们将持续提高服务品质,继续为更多的宾客提供安全舒适的旅居体验。

女演员公开投诉五星级酒店:被困厕所超3个小时,拿起电话发现是坏的

公开资料显示,演员林琳奇曾师承成龙,出演过《功夫瑜伽》《特战荣耀》《匆匆那年》等影视作品,还拿过影视模特大赛的冠军,在圈里小有名气。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QiassbP7lTgO7QcuKENYJTJoMadStQU6MZ01hmEdlFIoFQhLCMuH0uQ.jpg

林琳奇称,自己那天在酒店房间谈完工作后,离开前去上了趟卫生间,但后来却发现卫生间的门无论如何也打不开了。因为手机在客厅,只能通过酒店内的挂壁电话和外界联络,但拿起来才发现电话是坏的,没有任何和外界应急联系的装置。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ADNdcMTVnNsO2vke1THBMiaXOqL5owH4KIicIVWd4dZ7gIOOMklVb0Pw.jpg

林琳奇称,更可怕的是,卫生间内没有任何通风装置,上面的通风口只是摆设,里面是结实的墙壁。在电话和通风设施都失灵的情况下,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逃生的办法,万一缺氧窒息,后果不堪设想。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HiaV8wUMptCjQpw6j5uorMgF36jPpNKwayqonrHTJ6AJhmboXST859w.jpg

林琳奇感到十分恐慌,她拼命敲门,敲击墙壁呼喊外界,但在拼命呼救的那段时间里并没有任何人回应她。

最终,林琳奇徒手拆下卫生间固定卷纸筒的小铁管,用小铁管敲击门框上的锁。又用捆绑马桶软管用的塑料扎带,拧开锁里面的十字螺丝。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BYjk3OsliaE6LlWV9yAtxlYYJ6eDoyJRMJk7dNiciaiaXP5TcUWXyvicAWw.jpg

经历了三个半小时,她终于打开了卫生间的门,手上都磨破了皮,整个人虚弱发软。

林琳奇称,事情发生在2022年12月29日,如今2个多月过去了,酒店方仍未给出回应。作为一家高档酒店,卫生间的锁和电话都是坏的,基本的安全设施都无法保障。事情发生之后她报了警,但这家五星级酒店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没有任何人主动打电话咨询她身体是否有异常、需不需要就医。于是她选择在网上曝光此事,替自己讨个公道。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新闻晨报、九派新闻、网友评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酒店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