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第一!女演员公开投诉五星级酒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00:04:54

每经编辑 卢祥勇    

CFF20LXzkOyic9P7P0nvIFQfvha70VcA0qJltPfTLvlne4rWo8ib2zJRJg2enichytmlNshVzv194GpYVYicvtCdBw.jpg

14日晚,话题#女演员实名举报五星级酒店#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1tRsGJ6Jk2ibLibY44ib2ZvWpYL5ej27F9sbX6xfhAPWKicXiaRoeriaTgUAhrZzJHs6icafaib6KtVuibMYIAzR1LiaOoIQ.png

据媒体报道,13日,青年女演员林琳奇实名举报称,工作期间被困一家五星级酒店厕所近四小时,最终惊险自救。而事发至今已2个多月,酒店仍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amcsArp4L2wzVFVSpAe4yZ37v624q6ANEsyW6N3A0mSjPlxUtibEaSA.png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PicicVGXDBenDSh5cF8oxc4moxZzlAOvmgWo6t82nz3yLQ4aCecRtfuA.png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自述:被困酒店厕所

拿起电话发现是坏的

公开资料显示,演员林琳奇曾师承成龙,出演过《功夫瑜伽》《特战荣耀》《匆匆那年》等影视作品,还拿过影视模特大赛的冠军,在圈里小有名气。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QiassbP7lTgO7QcuKENYJTJoMadStQU6MZ01hmEdlFIoFQhLCMuH0uQ.jpg

林琳奇称,自己那天在酒店房间谈完工作后,离开前去上了趟卫生间,但后来却发现卫生间的门无论如何也打不开了。因为手机在客厅,只能通过酒店内的挂壁电话和外界联络,但拿起来才发现电话是坏的,没有任何和外界应急联系的装置。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ADNdcMTVnNsO2vke1THBMiaXOqL5owH4KIicIVWd4dZ7gIOOMklVb0Pw.jpg

林琳奇称,更可怕的是,卫生间内没有任何通风装置,上面的通风口只是摆设,里面是结实的墙壁。在电话和通风设施都失灵的情况下,必须要在最短的时间内寻找到逃生的办法,万一缺氧窒息,后果不堪设想。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HiaV8wUMptCjQpw6j5uorMgF36jPpNKwayqonrHTJ6AJhmboXST859w.jpg

林琳奇感到十分恐慌,她拼命敲门,敲击墙壁呼喊外界,但在拼命呼救的那段时间里并没有任何人回应她。

最终,林琳奇徒手拆下卫生间固定卷纸筒的小铁管,用小铁管敲击门框上的锁。又用捆绑马桶软管用的塑料扎带,拧开锁里面的十字螺丝。

CFF20LXzkOwwNdL4X3bKUMCYsDaJYiaKIBYjk3OsliaE6LlWV9yAtxlYYJ6eDoyJRMJk7dNiciaiaXP5TcUWXyvicAWw.jpg

经历了三个半小时,她终于打开了卫生间的门,手上都磨破了皮,整个人虚弱发软。

林琳奇称,事情发生在2022年12月29日,如今2个多月过去了,酒店方仍未给出回应。作为一家高档酒店,卫生间的锁和电话都是坏的,基本的安全设施都无法保障。事情发生之后她报了警,但这家五星级酒店并没有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没有任何人主动打电话咨询她身体是否有异常、需不需要就医。于是她选择在网上曝光此事,替自己讨个公道。

CFF20LXzkOwNfsay86cib4p0S2T0NfBIZicSMl7tYnKBaibmLibs8uIQI1mZYasibU5KFf6wlMM5EENdMic3ibFTHCmUw.png

涉事酒店:公关部会处理

不少网友对林琳奇的遭遇表示同情,“听着就要窒息了”,“如果是我我都要吓哭了”,并表示支持她维权,“酒店应该给个说法”。

1tRsGJ6Jk2ibLibY44ib2ZvWpYL5ej27F9sIcHM7bXNJtvRWmLFGSqctCm3w1icXice5ib7DMYeMk9kN6wdQXaYrGBkA.png

1tRsGJ6Jk2ibLibY44ib2ZvWpYL5ej27F9sathEQI6rFYeK2pGPptg7Q83YKGbSD0PtNsvVH8dHMpP6KzC8lW14KQ.png

据九派新闻报道,3月14日,林琳奇表示自己在密封空间出现了恐惧,呼吸困难,咳嗽加剧等身体问题。酒店给出了赔偿一晚住宿费的解决方案,并没有带自己看病。她希望酒店方能够公开道歉并进行整改,自己即将走法律程序处理此事。

丽思卡尔顿酒店一工作人员称目前酒店隔音效果较好,已全面检修所有的电话设备,可以保证入住顾客的人身安全,公关部门之后会处理此事。

根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五星级酒店客房内应有装修精致的卫生间,其中包括有110V/220V不间断电源插座、电话副机。所有设施设备均方便宾客使用。

编辑|卢祥勇 杜波

校对|王月龙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综合新闻晨报、九派新闻、网友评论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