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北交所上市公司云里物里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低功耗蓝牙工业温湿度计电路”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9:41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云里物里(872374)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云里物里,发明人是林卓文、庄严。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低功耗蓝牙工业温湿度计电路”,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510779.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低功耗蓝牙工业温湿度计电路,包括电源电路、2.4GBLE模块、天线电路、指示灯电路、按键开关电路、蜂鸣器电路、存储器电路、温湿度传感器电路和LCD段码屏电路。本实用新型通过选用耐低温器件及定制耐低温屏幕,可实现整机能在‑30摄氏度的低温下正常工作,通过低功耗蓝牙技术,蓝牙通讯距离远,功耗却很低,使用场景更加智能化,可联动手机APP及网关,对待测区域实现智能化检测,同时还可将数据存储在本地,通过手机APP导出后可批量处理分析,提高了检测效率及便利性,整机均采用低功耗元器件,大大降低产品功耗,内置电池及可更换电池的形式,也更加方便部署安装,工业级的高精度温湿度传感器,测量精度有保证。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