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红宇股份新增专利信息授权:“钻井泥浆材料用膨润土生产用雷磨装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7:56

每经讯,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红宇股份(83629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红宇股份,发明人是华聪、蒋乐高、马云超、汪凌志。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钻井泥浆材料用膨润土生产用雷磨装置”,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2472436.3。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钻井泥浆材料用膨润土生产用雷磨装置,包括釜体,所述釜体的底端活动安装有进风蜗壳,所述釜体的顶端活动安装有顶盖,所述进风蜗壳的底端设有基座,所述基座的内部活动安装有固定台,所述固定台的内部活动安装有转轴,所述转轴的外表面活动安装有四个磨辊。本实用新型通过限位杆对磨辊的位置进行限位,使装置在运行时,可通过限位杆对磨辊的横方向进行限位,防止磨辊会由于转动产生的离心力而向釜体的内部表面移动,导致磨辊脱离出现意外情况。通过转轴外扣和磨辊外槽的配合,使磨辊在安装时,可将转轴外扣插入磨辊外槽的内部,从而对磨辊进行限位,进一步提高磨辊的稳定性,防止磨辊脱落导致装置受损。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