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启信宝新三板

每经网首页 > 启信宝新三板 > 正文

北交所上市公司浙江大农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防尘型电机”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22:50:32

每经讯,据启信宝,北交所上市公司浙江大农(831855)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浙江大农,发明人是肖玉林、王靖、江新、江天豪、应其成、徐盛泽、高军正、陈仙鹏、陈炳钧。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3月21日,专利名称为“一种防尘型电机”,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223110340.9。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尘型电机,包括外壳以及位于外壳内的电机本体,所述外壳内设有内壳和固设于内壳一侧的隔板,所述内壳内设有内腔,所述隔板将外壳的内部分成位于外壳与内壳之间的空腔和防尘腔,所述电机本体位于内腔内,所述空腔内设有冷却装置,所述电机本体包括电机输出端,所述电机输出端与隔板转动连接;将电机本体放在内腔内,电机输出端贯穿隔板,能够将电机本体包裹在内壳内,内壳可通过一体形成,通过隔板将电机输出端的外端和内端隔开,内壳与隔板固定连接,相对于电机本体而言,其连接缝隙更少,密封效果也会相应提高;隔板能够降低灰尘沿着电机输出端直接进入电机的概率,大大提高电机的防尘效果。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