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2022年腾讯本土市场游戏收入1239亿元 《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收入下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2 18:13:28

每经记者 温梦华    每经编辑 董兴生    

3月22日,腾讯控股(HK00700,股价347.2港元,市值3.32万亿港元)交出了2022年业绩“成绩单”。

在备受市场关注的游戏业务上,财报显示,2022年,腾讯控股国际市场游戏收入增长3%至468亿元,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VALORANT》的强劲表现,以及《胜利女神:妮姬》《夜族崛起》的成功推出带来的增量收入;而《PUBG MOBILE》收入则因后疫情时代正常化而减少。

而本土市场游戏收入同比下降4%至1239亿元,主要因未成年人保护措施以及较少新游发布,行业经历了一段调整期。其中,《英雄联盟手游》《金铲铲之战》收入增加,最近发布的《重返帝国》《暗区突围》贡献了新收入;而《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若干现有游戏收入下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