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突发!中行、农行副行长同日宣布辞职 后者曾主管财会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1 19:48:14

每经记者 张寿林    每经编辑 廖丹    

3月21日,中国银行公告,董事会收到执行董事、副行长王纬的辞呈。根据公告,王纬因年龄原因,辞去该行执行董事、董事会关联交易控制委员会委员及副行长职务。该辞任自3月21日起生效。

而在3月19日,中国银行公告,该行董事会收到董事长刘连舸的辞呈。刘连舸因工作调整,辞去中国银行董事长、执行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及委员、企业文化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该辞任自2023年3月18日起生效。

中国银行最新董事名单中,副董事长为行长刘金,执行董事为副行长林景臻。

3月21日晚间,农业银行也公告,因工作需要,张毅请求辞去该行副行长职务。张毅确认与该行董事会无不同意见。

记者注意到,张毅曾主管该行财会工作。

农业银行2021年报显示,张毅,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2021年11月起任农业银行副行长。曾任建设银行资产负债管理部副总经理,江苏省分行副行长、行长,总行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建设银行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会计部总经理。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中国银行 农业银行 职位变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