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华夏银行公告:新掌门人,是他!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07 17:27:06

每经编辑 黄胜    

华夏银行(60015.SH)11月7日发布公告表示,董事会同意聘任关文杰先生为本行行长。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关文杰先生简历:

关文杰,男,1970年10月出生,硕士学位,高级会计师。现任华夏银行党委副书记、执行董事、副行长、财务负责人。曾任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台东区办事处财会科副科长、铁路专业支行会计科科长、财会科科长;华夏银行青岛支行计划财会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处长,华夏银行青岛分行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华夏银行青岛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华夏银行会计部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计划财务部总经理、首席财务官、计划财务部总经理兼金融市场部总经理,华夏银行党委常委、执行董事、副行长、财务负责人、首席财务官。

截至11月7日A股收盘,华夏银行(60015.SH)股价上涨0.2%,报4.91元/股,总市值781.4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公开信息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