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视频

每经网首页 > 视频 > 正文

专访董事长丨龙宇股份总裁刘策:转型,我们是认真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1 17:00:18

从传统石油化工基础品供应链业务起家,近两年,龙宇股份大力拓展IDC业务,整体IDC业务板块业绩呈现快速上升趋势。

2022年,龙宇股份预计将扭亏为盈。公司表示,这得益于不断夯实定制型IDC业务,强化数据中心项目管理,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业务毛利率,拓展业务规模。北京金汉王云计算数据中心全面进入稳步上架阶段,实现收入平稳增长,获得持续稳定的收益。

边缘算力方面,在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公司收购上海磐石,探索搭建边缘算力运营平台,通过端、边、云的紧密结合并互相协作来整合产业资源,聚焦产业赋能平台的转变。

在接受《每经人物·专访董事长》栏目专访时,龙宇股份总裁刘策将为我们现场解密龙宇股份的转型提升之道。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张轶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