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股指期货齐跌;银行股集体走弱,瑞信跌超58%;高盛预计美联储本周不会加息;比特币期货未平仓合约达到120亿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20 20:42:25

每经记者 郑雨航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截至发稿,道指期货跌0.1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18%、纳指期货跌0.23%。

②银行股盘前集体走弱,瑞士信贷(CS,股价2.01美元,市值69.15亿美元)盘前下跌超58%,第一共和银行(FRC,股价23.03美元,市值42.13亿美元)跌超30%,瑞银(UBS,股价18.20美元,市值565.61亿美元)跌超3%,巴克莱(BCS,股价6.75美元,市值265.18亿美元)跌超1%。

③CoinGlass数据显示,比特币 (BTC) 期货未平仓合约的名义价值已达到 120 亿美元的年度高点。

④据外媒报道,沙特国家银行在瑞士信贷投资上亏损超过10亿美元。

⑤据外媒报道,俄总统办公厅负责内政事务的第一副主任谢尔盖·基里延科已要求该办公厅内政部门的工作人员在4月1日前放弃使用苹果(AAPL,股价155美元,市值2.45万亿美元)手机。消息人士称,这是出于安全考虑。

⑥据外媒报道,摩根大通首席经济学家Bruce Kasman预计,美联储本周三将加息25个基点。高盛则表示,由于银行系统的压力,预计美联储本周不会加息。

⑦据外媒报道,英国大约有1400名石油工人支持罢工,未来几周,英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可能会因此受到影响。

⑧截至发稿,在伦敦上市的景顺AT1资本债券UCITS ETF下跌17%,创纪录最大跌幅。瑞银集团收购瑞信后,瑞信的额外一级资本(AT1)债券将被完全减记。

⑨北京时间22: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瑞士信贷银行 美联储动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