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上汽大众补贴37亿跟进降价潮 单车最高优惠5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7 08:52:39

每经记者 黄辛旭    每经编辑 孙磊

Xeiziskfrj1679012843032.thumb_head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316日晚,上汽大众宣布补贴37亿元跟进“降价潮”,单车限时优惠最高可为5万元。上汽大众方面表示,本次补贴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430日。

具体来看,辉昂限时优惠5万元;途昂2023款、全新途昂x、威然2023款等车型限时优惠3.5万元;帕萨特2023款、帕萨特PHEV等车型优惠2.5万元,部分车型也享受1~2万元不等的优惠。新能源方面,上汽大众ID.家族也加入到降价潮,2023ID.6X2023ID.4X均优惠3万元;2023ID.3优惠2万元。

这次惠民补贴政策覆盖到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的全系车型,主要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消费环境。这也是我们营销变革后,对终端市场的变化能够快速反应地体现。”一位上汽大众内部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

随着上汽大众的加入,这场由东风系引发的车市补贴大战已经愈演愈烈。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已有“BBA”、别克、比亚迪等超过30个汽车品牌通过厂家补贴或经销商降价等方式参与其中。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