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直接面对投资者,基金经理从幕后走到台前

2023-03-17 06:41:17

每经AI快讯,近年来,我国公募基金行业迅猛发展,基金经理人数已经超过3000人。在公募市场加剧竞争和分化的环境下,除了投研的基本功,基金经理们在市场的驱动下不断挖掘自己的“十八般武艺”,从社交媒体到直播互动,进一步拉近了与投资者的距离。 某公募基金经理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行业竞争加剧,基金经理已经到了必须“走出去”接受投资者和市场检验的阶段,但这也是和投资者“双向反馈”的过程。此外,某第三方机构强调,基金经理与投资者增进交流的背后,也隐含着一定的风险,需要基金公司不断完善相应的配套机制。(中国证券报)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