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百度正式发布文心一言 李彦宏:“十月怀胎,一朝分娩”

2023-03-16 14:19:25

被称为中国版ChatGPT的百度文心一言,今日14:00在百度北京总部大楼正式发布,百度同时在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岛百度飞桨中心设立发布会分会场。百度创始人李彦宏亲自出席发布会并进行文心一言产品介绍,他在开场白中表示:百度文心一言“十月怀胎“,终于”一朝分娩”。据了解,百度已经连续多日进行持续到凌晨的压力测试,为了支持文心一言,亚洲目前最大的单体智算中心山西阳泉百度智算中心,已经将算力提升到每秒可以完成400亿亿次浮点运算,将与百度在江苏盐城等地的其他几座智算中心一起,为“文心一言”提供算力支持。(每经)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