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曹淑敏: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

2023-03-16 12:16:08

每经AI快讯,国新办3月16日举行《新时代的中国网络法治建设》白皮书发布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曹淑敏在发布会上表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之一。

曹淑敏用一组数据介绍了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成绩:全国网民已经达到10.67亿;从2012年到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年复合增速达15.9%;移动物联网实现“物超人”,即代表“物”连接的终端数量首次超出代表“人”连接的用户数量。

“我国已经建成了全球规模最大、技术领先的光纤宽带和5G网络,形成了全球规模最大、应用广泛、创新活跃、生机勃勃的网络社会。”曹淑敏说。(上证报)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