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新坐标:公司目前已大规模量产销售的气门传动组精密部件符合了节能减排的要求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15 14:02:1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的主营业务中新能源汽车和传统汽车的占比分别是多少?

新坐标(603040.SH)3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大规模量产销售的气门传动组精密部件符合了节能减排的要求,它有效地提高了内燃机的燃油经济性且能广泛运用于从乘用车到商用车的各类发动机,包括新能源车中的混合动力车。公司成功开发了针对柴油机的配气机构产品,新结构的液压挺柱延长了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也为客户达到降本增效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同时,公司根据行业发展状况,前瞻性地布局研发投入方向,致力于新技术、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深入拓展。开发适用于内燃机和新能源汽车的底盘和变速箱的精密零部件,开发具有自主专利设计方案的空心电机轴,拓展精密部件在汽车二氧化碳热泵系统及热管理集成模块领域中的运用。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研发汽车精密电子零部件,拓展研究各类汽车精密零部件项目。

(记者 姚祥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