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河南省地方金融工作会议:加大科创领域金融和房地产市场金融支持

2023-03-09 10:50:06

每经AI快讯,据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消息,3月3日,河南省地方金融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强调,强化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金融支持。优化市场主体金融服务,加大科创领域金融和房地产市场金融支持,实施支持乡村振兴专项行动,深化线上常态化银企对接,推动全省新增贷款7000亿元以上。提高直接融资比重,大力培育企业上市,加大上市公司再融资力度,扩大债券融资规模,推动郑商所优势再造,充分发挥区域股权市场功能,争取全年新增境内外上市公司20家。深化地方金融改革,坚持市场化、法治化,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推进农信社改革和城商行高质量发展,通过改革提升我省金融业发展的层次和水平。(每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