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密密麻麻!大地震后,松毛虫大规模“入侵”土耳其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6 00:29:52

每经编辑 程鹏    

CFF20LXzkOz0NyaHIiaExUT9z0Z3nj6RueLwGdE4iaBqWBnDYUXYE564Ne2iaR9MAcscibQTib6ISDcvysA5AOiat0nA.jpg

大地震过后,土耳其舍尔纳克省遭遇前所未有的松毛虫侵袭。数以百万计的松毛虫爬满庄稼地,甚至房屋的墙壁、屋外的石头上也到处都是。

bPJzOqwPBpZkibYBQlqWoUNnYHtMfydDyh9HzBYwicqJjicge9WLT0npxWQGVaibt7UGE33mmgLic1hkAsHRjK7ibA0A.jpg

居民担心农作物的收成会受影响。当地政府建议农民使用杀虫剂进行扑杀,但目前收效甚微。

△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3月4日视频

编辑|程鹏 杜波

校对|张益铭

封面图片来源:央视财经截图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来源:央视财经

【本期比赛最后一周,珍惜火热行情,上车冲刺现金大奖!】每日经济新闻APP举办的掘金投资大赛第五期正式赛的赛程已过半,多位选手表现亮眼。很多选手继续交易火爆的chatGPT牛股获得了可观的收益率,也有不少高手及时抓住了数字中国概念股让排名迅速提升!A股近期行情升温,很多个股正处于上升通道,现在报名参赛的胜率仍然较大!本次比赛报名时间截至3月8日,3月10日比赛结束时收益率为正即可获奖!下载安装每日经济新闻APP报名参赛,和高手一起切磋学习!

CFF20LXzkOz0NyaHIiaExUT9z0Z3nj6RusRL3rYcAVvCMU6ANibODNA7zibXYRwpqFQMVOibaSDaTrclmxFsvFVjIw.jpg

CFF20LXzkOyuoQNVLRGWjVfciaeNyib50W3Y9TDLicWBibJKOzIkD8GjeQ1UXS4mD9ONYY5AAMMOvRlWic9Oh3K3Lrw.jpg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