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古茗茶饮创始人、董事长王云安:期待新茶饮行业 不断有创新涌现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23:53:03

2023年,古茗会继续坚持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在产品方面,深刻洞悉消费者需求,持续推新和优化,为消费者提供好喝不贵的现制饮品。做深做透之前的一些基础工作,不断挖掘新的创新机会。

新的一年,我们面临的最大机遇是消费者对新茶饮的看法已经不同,谁有能力带领下一代的茶饮变革,将会收获更多的红利,我们很期待行业不断有创新涌现。在未来几年,随着新茶饮品牌头部效应强化,行业也会在几个基本面上竞争,供应链、门店标准化水平、加盟商运营管理体系、产品力及消费者服务的比拼,最终比拼的还是能影响下一代消费者的综合能力,进而助力新茶饮行业的良性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