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安盛天平CEO左伟豪:融合焕新多元发展 助力新时代保险业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3-02 23:52:41

作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业务最多元的全球保险公司之一,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基于“从赔付者到陪伴者”的企业愿景,融合科技与分销渠道创新,积极转型并推动车险、健康险、商企险、意外险等业务的多元发展,为人民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保驾护航,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尽己之力。在后疫情时代,安盛天平坚持保险本源的发展要求,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守护人民美好生活。同时,我们携手伙伴共同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定传递ESG理念,在绿色金融、低碳运营和普惠金融等领域不断进行探索和创新,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