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大嘴猴”全球CEO:对品牌知识产权保护持严肃态度 不希望树立滥用诉讼的形象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3 17:49:32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2月23日每经快讯,针对“大嘴猴与前授权对象宏联解约”一事,瑞士未来品牌集团董事会主席、保罗弗兰克有限公司(在中国以“大嘴猴”著称)全球首席执行官Stanley Wan今日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独家书面采访时表示,保罗公司2020年接手以来明确多次告知宏联,品牌打假维权事宜由品牌方自行处理,宏联及其关联方还是不断的对第三方提起侵权诉讼。“我司对品牌知识产权保护保持严肃的态度,对相关侵权行为绝不姑息。但是也绝对不想成为将维权打假变成一个产业链的品牌方。我们认为对于一般善意第三方,特别是个体小经营者,应当以告知、引导、批评教育为主要方式,而不是动不动就起诉对方要求赔偿。这不是我们知识产权保护的初衷。作为品牌方我们不希望树立滥用诉讼的形象。”Stanley Wan补充说。据悉,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显示的有近上万件由宏联及其关联公司,以保罗的知识产权为权利基础对第三方提起的侵权赔偿诉讼,这些案件还不包括调解结案案件。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大嘴猴 诉讼 知识产权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