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公司解读

每经网首页 > 公司解读 > 正文

北交所“三低”新股明日申购,券商:建议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3 12:41:19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赵云    

3.38元发行价,发行3000万股,发行市盈率仅15.99倍,北交所明日将迎来“三低”新股铁大科技的发行申购,考虑其发行价显著低于在创新层停牌价格的3.9元,并且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平均市盈率,或将迎来打新资金强烈关注。

据了解,铁大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发行价格为3.3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99倍,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24日的9:15-11:30,13:00-15:00,发行代码为“889109”。

铁大科技成立于1992年,是集铁路、城轨、地铁信号系统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轨道通信信号行业的铁路和轨道交通领域,重点产品为信号集中监测系统、雷电防护系统、LED信号机系统、无线调车机车信号和控制系统、铁路电务管理信息系统等。主要应用于铁路(包括国家铁路、地方铁路、厂矿及港口铁路等)和城市轨道交通(包括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等)行业。

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及核心技术人员参与起草10项行业标准,2次参与原铁道部信号集中监测(CSM)技术攻关、1次原铁道部电务管理信息系统(CSMIS)技术攻关、1次国铁集团LED光源信号显示设备安全设计技术攻关;多次在中国铁道学会年会上发表技术报告,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技术权威性。

开源证券分析指出,近年来,我国轨道交通行业不断向好发展,为其后市场带来了稳定增长的需求空间,公司未来有望随着产能扩充以及研发技术的推陈出新,持续提供业绩增长动力,建议关注。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3.38元发行价,发行3000万股,发行市盈率仅15.99倍,北交所明日将迎来“三低”新股铁大科技的发行申购,考虑其发行价显著低于在创新层停牌价格的3.9元,并且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平均市盈率,或将迎来打新资金强烈关注。 据了解,铁大科技是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四批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其发行价格为3.3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5.99倍,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24日的9:15-11:30,13:00-15:00,发行代码为“889109”。 铁大科技成立于1992年,是集铁路、城轨、地铁信号系统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专注于轨道通信信号行业的铁路和轨道交通领域,重点产品为信号集中监测系统、雷电防护系统、LED信号机系统、无线调车机车信号和控制系统、铁路电务管理信息系统等。主要应用于铁路(包括国家铁路、地方铁路、厂矿及港口铁路等)和城市轨道交通(包括地铁、轻轨、有轨电车等)行业。 值得关注的是,该公司及核心技术人员参与起草10项行业标准,2次参与原铁道部信号集中监测(CSM)技术攻关、1次原铁道部电务管理信息系统(CSMIS)技术攻关、1次国铁集团LED光源信号显示设备安全设计技术攻关;多次在中国铁道学会年会上发表技术报告,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技术权威性。 开源证券分析指出,近年来,我国轨道交通行业不断向好发展,为其后市场带来了稳定增长的需求空间,公司未来有望随着产能扩充以及研发技术的推陈出新,持续提供业绩增长动力,建议关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