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江西预计发放1200万元文旅消费券助力春季旅游复苏

2023-02-22 11:02:08

每经AI快讯,近日,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开展2023“春光灿烂嘉游赣”全省春季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做热全省春季旅游市场,活动时间从2月下旬至4月底。江西各地还将推出“春光灿烂嘉游赣”优惠措施放大招,景区门票、旅游线路、住宿食饮等系列补贴优惠措施,预计共发放“文旅消费券”1200万元。九江庐山、庐山西海风景名胜区3月15日前面向境内外游客免大门票(不含索道、船票等景区二次消费项目);萍乡4月底前送出1万份“赏春”卡,在萍乡所有4A级以上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游;仙女湖景区3月31日前对境内外全体游客免收入园门票(不含船票);鹰潭将发放消费券560万元,龙虎山景区主景区全国游客免资源性门票等。(央视新闻)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