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华能清能院:与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无任何合作协议、技术交流和业务往来

2023-02-21 11:32:11

每经AI快讯,2月21日,华能清洁能源研究院发布针对奥联电子发布失实公告的澄清声明称,本公司与南京奥联汽车电子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无任何合作协议、技术交流和业务往来。其公告中胥某简历中有关华能清能院的描述严重不实。胥某未曾受邀到访华能清能院,也未曾参与华能清能院钙钛矿中试线的任何设备调试和工艺研究,本公司与其个人亦无任何业务往来。不存在“指导华能清能院 550×650mm 钙钛矿电池组件中试线效率验收达标,最高认证效率达到16.8%”等相关事实,且文中“16.8%”的认证效率数据为杜撰数据,与本公司认证数据不符。(每经)

责编 尹华禄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汽车电子 事件澄清 钙钛矿电池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