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又见百亿基金经理卸任!基金公司发力“团队大作战”

2023-02-21 08:29:55

每经AI快讯,今年以来,基金经理变动显著增多,其中不乏百亿级基金经理。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0日,开年以来已有80位百亿基金经理发生变更,相比去年同期明显增多。 2月21日,泓德基金发布公告,邬传雁因“工作安排”卸任泓德远见回报、臻远、丰泽、丰润三年、致远和卓远6只基金的基金经理,同时离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相关产品由基金经理王克玉、秦毅和于浩成组成的实力团队接管,泓德基金投研团队整体提供全力支持。 业内人士表示,去“明星化”已成为大势所趋,在公募基金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阶段,基金公司更加需要加强投研体系的团队化、平台化和一体化建设,发挥团队整体的专业协作能力,从而为持有人创造长期、稳定、可持续的投资收益。(中国证券报)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