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昔日童星突然离世,年仅38岁!好友痛呼:“无法接受,几天前还一起有说有笑”...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0 20:16:2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孙志成    

CFF20LXzkOyx0mFUW6nq3IA9zuy2PqicQ6KJGuAIhIWstvBBeXzQ26TGzdeAHo9HKPkYwOf2libaHKfZUxYdkDhQ.jpg

我头上有犄角/我身后有尾巴

谁也不知道/我有多少秘密

我是一条小青龙/我有许多小秘密

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还记得这首歌吗?这是曾在央视播出的神话儿童电视剧《小龙人》的歌曲,伴随着很多人的童年。

2月20日凌晨,演员“苗苗老师”黄禾在社交平台发文透露,曾在儿童电视连续剧《小龙人》里扮演贝贝的演员陈晨于2023年2月18日因病在北京突然离世。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J2Zt4LJNmdXqMGM1MgLGiaNia9s6NfWgDF4mtlCIibrPQhO1y03sGnQsA.jpg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Zu1ia88eX7m2loticLvZgrRSbdk3ViasDG2icWY7Czah5GtQeqO5AURMLg.png

小龙人扮演者陈嘉男也在朋友圈和微博先后发言,称“几天前还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真的没法接受……今后会把其两个女儿当作自己的孩子一样。”

e7Jp2CicGtKDSAbccUJHJe9Tyb9HUMemWb6G3CjAlCbCJ6VbdQBPP1WkqILtX85Et3HicZn0F33ib1iakOY1chyQBQ.jpg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gxsQ9MQBOpElLTF2Julun2mrsDWw4Cy2LHb6QKzybJ9ia1avyGwotAA.png

据悉,陈晨出生于1985年1月31日,才刚刚过了38岁生日。

少年陈晨因父母为电影制片厂工作人员的关系,3岁起便开始从事影视行业。

他曾经参演过《小龙人》《亲亲我老师》《这里盛产金苹果》《黄飞鸿》《情比山高》,其中在《小龙人》饰演的贝贝一角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sUug6ZTfRLnW7C0afZ2kicefaPicYuCB9TvABKPA5Qv3dmZN4R4rGZibA.png

《小龙人》有多火?当年陈晨参加《开门大吉》,主持人尼格买提说,他那个年纪的人几乎都看过《小龙人》。

据陈晨透露,他拍完这部电视剧后瞬间成了小明星,上学的时候,课间都不敢出教室,只要有人发现他,就会瞬间引起围观。

e7Jp2CicGtKDSAbccUJHJe9Tyb9HUMemWykGICdC8aHFwmtHjIyzkrJR973whEjB7xtcjeR2qDjUWZMicibmWyI1w.jpg

长大之后,陈晨便淡出演艺圈,他社交平台中最后一条动态是2021年6月与《小龙人》中小龙人和奇奇的扮演者的合影。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MpB7K0TQSMDhMWdST06sRpZ8hxiczXNxTByc0j7Bgt5yeh4hnfF3cqg.png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惋惜,有网友称:在80后眼里,他就是童年顶流……

不少网友感慨,《小龙人》中有一集是去了未来,8岁的贝贝变成了88岁的贝贝,没想到,现实中“贝贝”的生命停留在了38岁,实在令人叹息不已。

编辑|李泽东 孙志成 杜波

校对|段炼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