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头条

每经网首页 > 头条 > 正文

突发!拜登刚刚到了基辅,与泽连斯基握手!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20 20:16:00

每经编辑 程鹏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EnHUe0iclE76SzV1tM0oF0HekCgIRxy3WxCRdibicjzykfFLNq1TO6xvg.jpg

据央视新闻最新消息: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等媒体报道,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基辅,并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会见。媒体拍摄到两人一起参观了位于基辅的一处教堂,当时基辅响起了防空警报。警报响起时,拜登和泽连斯基迅速离开现场。

乌克兰媒体证实,美国总统拜登抵达基辅访问。这一消息目前已得到乌克兰最高拉达(议会)议员的确认。

p6Wl2LDMQlE3SRMGt1RXsfhp8UEhy8Od381sCvaDLzfn3ekAjuJLlTrz6Hcrgd2x4iaukzzPcib0hfWicUcJ7Tx5w.png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美国国家安全事务助理沙利文随同美国总统拜登一同抵达基辅,并与乌克兰总统办公室主任叶尔马克合影。

RfgkRDTlNI5uMib2bZURib5Whvicy0LtNg5J1xuSRCLoLMSDoxGJUYGRWvys8lSdR6zd4TsMCQl5bvm0dILxffWcw.png

图片来源:央视军事

据环球网报道,这是自俄乌冲突近一年来他首次访问乌克兰。报道称,此次访问令人意料之外,因为拜登的公开行程表明他原本要访问的是波兰。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TAct9eH7wJBS4sy3k0WB8atEL2ASm2UIv5icj8smXcRhwvsUyWCDTog.jpg

泽连斯基方面也证实了拜登抵达基辅的消息,并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发表与拜登的合影照片,并用乌、英双语写道“约瑟夫·拜登,欢迎来到基辅!对所有乌克兰人来说,您的到访是一个极其重要的支持信号。”

p6Wl2LDMQlE3SRMGt1RXsfhp8UEhy8OdsDiaVSH7EprhqaxLklsBSNt1kdd4sfQ9ewTPxTHHFI83Gg5tjbcQJeA.png

据@央视军事,当地时间2月20日,据塔斯社援引路透社的报道,拜登抵达基辅与泽连斯基会见时表示,美国将向乌克兰提供约5亿美元的援助,于21日正式向外界公布。援助中包括海马斯火箭弹、反坦克系统和雷达等武器装备。

RfgkRDTlNI5uMib2bZURib5Whvicy0LtNg5rhTu9Io3NLlNWbK64119AVicRdL9ialPpn33fLn1TWozLyicL6pveAhKg.jpg

同时,据路透社援引乌克兰总统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在会见中,泽连斯基与拜登探讨了向乌提供远程武器和以前从未提供过的武器的供应问题。

在讲话中,拜登谈到,随着乌克兰危机进入第二年,将增强乌“武装抵抗”俄罗斯军队的力量。

意外现身乌克兰后,美国总统拜登刚刚连发三条推特,他称自己在基辅会见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乌克兰国家通讯社20日报道称,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会谈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谈话真正使在这场战争中取得共同胜利更加接近,可以而且应该确保今年,即2023年成为胜利的一年。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WBDsew0oFTLUiaLyHuIeaCSn79153NqwgnibjJw5YMzUpF5nicXUIvwyQ.jpg

图片来源:央视军事

CCTV国际时讯消息,美国总统拜登访问基辅期间,先是乌克兰首都基辅响起防空警报,随后乌克兰全境拉响防空警报。

CFF20LXzkOz1vAPzGwB1NBRWrEOGsn8m36ucU7ia8QgSThpcjfSqvOCkh2RU49dzpZgpBRY3icCPxI35jACGtSwA.png

编辑|程鹏 杜波

校对|张益铭

封面图片来源:@CCTV国际时讯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CCTV国际时讯、@央视军事、中国新闻网、环球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