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浪潮信息回复关注函:“源1.0”与ChatGPT存在差距 存在短期内无法大规模落地应用的风险

2023-02-20 19:30:47

每经AI快讯,2月20日,浪潮信息回复关注函,公司关注到在“源1.0”大模型通用能力上,尤其在用户意图理解方面,我们与ChatGPT还存在差距,“源1.0”大模型表现的能力距通用智能的差距也较大,存在短期内无法大规模落地行业应用的风险。目前,公司正在开展下一代人工智能服务器产品研发工作,针对AI大模型对更巨量算力的需求,拟基于新一代更高算力核心部件和技术,进一步优化整机系统架构,旨在实现更高的单机性能、集群加速比和能效比。近期,大型语言模型、AIGC等技术突破虽然对人工智能算力产品的销售可能产生带动作用,但从技术突破到真正实现大规模应用落地还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