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区域

每经网首页 > 区域 > 正文

正式上线!赋能公园城市标准化建设

“天府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3-02-17 17:53:22

Ecmvybrqni1676622879523.thumb_head

天府新区公园城市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

日前,全国首个公园城市标准体系《四川天府新区公园城市标准体系(1.0版)》已正式发布。为探索“互联网+标准化”,“数字赋能”公园城市高质量发展,以信息化手段提升综合试点建设效率,天府新区公园城市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于本月正式运行。

据了解,该平台是一个集公园城市标准化数据管理、信息发布、在线学习、互动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为相关部门、街道、企业等主体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标准化数据支持。

“天府新区公园城市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是四川天府新区践行‘智慧治理’,探索‘信息化’与‘标准化’两化互融模式,赋能公园城市标准化战略实施,推动公园城市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的一个缩影。”四川天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平台围绕助力标准化战略实施和推动标准化长效运行机制的目标,从标准化建设的PDCA循环模式出发,部署平台建设思路。

天府新区公园城市标准化信息服务平台的上线将为天府新区公园城市的管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优质的公园城市标准化服务。下一步,天府新区将基于标准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建设模式的形成,进一步提升公园城市管理水平,助力推动公园城市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

责编 赵博渊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