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读榜 | 2022钢铁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榜TOP30:宝钢股份遥遥领先,辽宁拿下两个亚军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6 18:27:39

每经品牌价值研究院根据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的3000家企业,排出钢铁上市公司品牌价值的TOP30。宝钢股份品牌价值遥遥领先,超过随后二至四名的总和,除冠军宝钢股份外,其余上榜企业品牌价值差距较小。在2022中国上市公司品牌价值总榜TOP3000的钢铁企业中,从品牌价值总量的地区分布来看,上海单凭宝钢股份拿下冠军,东北老工业基地辽宁位居第二,品牌价值也超过300亿元;从上榜企业数量的地区分布来看,浙江第一,辽宁和江苏并列第二。

每经记者 黄博文    每经编辑 王昊毅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