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第一!老师用尺狠抽学生手,教育局最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22:45:24

每经编辑 李泽东    

2月15日,“教育局回应老师用尺狠抽学生手”的话题登上热搜第一,啥情况?

据极目新闻报道,江苏泰州泰兴一初中老师课堂上体罚学生,用尺子狠打学生的手。视频显示,一名男老师手持长条状物体,在讲台前体罚学生,拍摄者桌上摆放的试卷写有“黄桥初中”的字样。

这一幕被学生拍下来,传至网上。2月15日,当地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已经到涉事学校开展调查。

据百姓关注报道,事发泰兴黄桥一所中学,有知情人称,是因为学生作业错太多,老师才体罚学生。

记者致电该校,但电话无人接听。据了解,2月15日,泰兴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此事发生在黄桥初中,事发时间、起因等都还在调查。

另据九派新闻报道,2月15日,黄桥中学银杏校区一名工作人员告诉九派新闻,暂时没有学生或家长反映此事。学校严禁教师体罚学生,若对学生造成了伤害,教师有责任对学生进行赔偿,如果情况严重还可能会停职。泰兴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老师体罚学生是不合规的,对该老师的行为应当批评教育。

另据河北青年报报道,“江苏省黄桥中学”官网显示,江苏省黄桥中学位于江苏省泰兴市黄桥镇,是江苏省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

记者就此致电江苏省黄桥中学,工作人员称:“这个事情,我们这里不清楚。”15日10时许,记者与泰兴市委宣传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立即核实此事。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极目新闻、河北青年报、九派新闻、公开资料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教育行业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