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成都(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形象标识投票开始啦!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20:25:39

本次征集活动总奖金达20万元,其中口号(标签)类征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而特色建筑征集为了体现公平原则,根据参与者的基本情况分为了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和业余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此外,各类组别还分别设置了若干名入围奖,入围作品也将得到一定的奖励。

每经编辑 唐元    

如果一句灵光乍现的口号会成为一座小城未来的形象标签让万人传颂,如果一幅奇思妙想的建筑涂鸦可能成为现实中的网红打卡地成为网络顶流,如果创作出这些口号或涂鸦的你还能获得万元大奖,你会不会心动呢?

绿色生态是成都蒲江的“最大财富、最大优势、最大品牌”。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蒲江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思路,着力打通“两山”理论转化通道,把生态“高颜值”变成经济“高价值”,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创宜游的“生态福地、大美小城”。

图片来源:罗国建 摄

作为成都首批24个“三个做优做强”重点片区之一的成都成佳郊野总部示范片区,蒲江正按照“一流设计、一流建设、一流运营”原则,创新提出并打造实施了该片区的核心起步区——成都(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项目建成后,这里既是零碳低碳示范区,又是农商文旅融合发展创新区,还是未来乡野公园社区,企业在这里将能感受推窗即景的自然环境,深层次激发创作灵感。

为了在成都成佳郊野总部示范片区暨成都(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的规划建造过程中集中全民智慧、实现全民参与,蒲江面向全国征集了一系列样式新颖、深入人心的形象标识,包括成都(蒲江)国际田园生态商务区的口号(标签)和特色建筑的创意设计图。

本次征集活动总奖金达20万元,其中口号(标签)类征集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而特色建筑征集为了体现公平原则,根据参与者的基本情况分为了专业组和业余组,专业组和业余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此外,各类组别还分别设置了若干名入围奖,入围作品也将得到一定的奖励。

去年征集发出后,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热情参与,共计收到了近800封作品投稿,感受到了大家对活动的热情。经过初评和复评的激烈角逐,最终,20个优秀口号(标签)和18幅创意设计图突出重围。

专业组投稿



业余组投稿



口号组投稿



这些作品还将按照要求综合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分数加权,最终决定一、二、三等奖分别花落谁家。目前,网络投票通道已打开,动动手指,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吧。

投票时间:2023年2月14日-2023年2月24日

投票说明:

1、严禁刷票等违法操作,一经发现将取消入选资格。

2、访问者应遵守著作权法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本活动中相关权利人的合法权利。除此之外,将本活动任何内容用于其他用途时,须征得本活动主办方及相关权利人的书面许可。

3、投票中如发现违背参赛要求和规则的,可向活动主办方举报(028-88535995)。

4、每个微信号每天设计图专业组限投3票、设计图业余组限投5票、口号组限投10票。

5、本次活动评选将采取专家评审与网络投票结合方式,网络投票将作为重要评选参考,但并非最后评选结果。

6、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中共蒲江县委宣传部所有。

还等什么,现在就来pick你喜爱的作品吧。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还有机会抽取电影票~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疯狂打CALL吧~

除标注外,图片均来自“绿色蒲江”公众号

封面图片来源:绿色蒲江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生态 生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