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员工个性化体验需求成首要驱动 ADP报告:2023年四大趋势将影响人力资源行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5 14:07:09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2月15日每经快讯,近几年受疫情影响,混合和远程办公模式、劳动力市场变化、区域事件的发生都给人力资源行业带来了改变,未来趋势如何?据人力资本管理公司ADP全球研究院报告《第一要务:员工体验,2023年人力资源趋势和优先事项》,存在四大正在重塑工作环境、影响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趋势。一是企业重新审视“以人为本”,员工期待享有更多自主权,对工作期望的满足趋于个性化和定制化;二是人力资源工作数字化转型升级,员工期待雇主即时响应其工作反馈;三是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薪酬制度透明化将成为企业赢得员工信心的第一关;最后一点是关注员工个体发展,用创新思维和开放心态将推动企业高质转型发展。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