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中海达:北斗高精度智能应用是公司重点发展的新兴战略业务,主要包括智能驾驶车载高精度业务等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3 11:49:0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子公司都市圈网络科技与云天励飞在城市数字化管理、公共安全、城市治理等是否有相关的业务合作?最新的AI算法技术对公司在时空数据和高精度定位业务有何变化,公司能否借助GIS+AI的模式,来提升空间数据、自动驾驶、航空航天、卫星导航等业务的收入? 公司主营业务是否从原来地理信息转向自动驾驶了,自动驾驶将是公司未来的核心发展方向.请将以上问题详细说明一下,我们投资者有权多了解一些情况,谢谢!!

中海达(300177.SZ)2月1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聚焦北斗卫星导航产业,主营北斗高精度定位装备、高精度时空信息解决方案两大产品体系,重点发展测绘与空间地理信息、北斗高精度智能应用两大核心业务领域。其中,测绘与空间地理信息业务是公司的传统优势业务基础,北斗高精度智能应用是公司重点发展的新兴战略业务,主要包括智能驾驶车载高精度业务、北斗高精度行业应用业务、特殊机构领域高精度应用业务等。关于公司的业务情况,请详见公司定期报告相关内容。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