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I快讯

每经网首页 > AI快讯 > 正文

北斗规模应用进入产业化关键期 中海达董事长廖定海:未来公司业务天花板会越来越高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6:42:43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杨夏    

随着北斗系统完成全球组网,整个北斗产业链开始发力推动北斗的规模化应用落地。国联证券今年7月一份研报指出,当前,北斗规模应用进入市场化、产业化、国际化发展的关键阶段。

中海达(SZ300177,股价6.6元,市值49.12亿元)董事长廖定海近日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智能驾驶车载高精度业务是中海达接下来新的战略方向,公司会加大投入推进这项业务的发展。此外,中海达还计划往工程机械、水利、电力、铁路等更多领域开拓,落地北斗高精度应用。“未来我们的天花板会越来越高。”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