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SpaceX总裁:Starlink预计今年实现盈利;微软在Surface、Xbox等部门裁员;中东最大银行称不打算竞购渣打银行;穆迪将阿达尼的绿能前景展望下调至负面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0 21:00:48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兰素英    

①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期指齐跌,道指期货跌0.30%,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53%,纳指期货跌1.07%。

② 截至发稿,WTI原油涨2.04%至79.6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涨2.11%至86.28美元/桶。

③ SpaceX总裁表示,公司关键业务线正在盈利。NASA所依赖的火箭发射服务已经成为该公司的盈利途径,提供卫星支持的高速宽带部门Starlink预计今年也将开始盈利。

④ 微软(MSFT,股价263.62美元,市值1.96万亿美元)在Surface设备、HoloLens混合现实硬件和Xbox等业务部门裁员,实施上个月宣布的裁员1万人计划。

⑤ 中东最大银行阿布扎比第一银行(FAB)表示不打算竞购渣打银行(STAN,731.4英镑,市值222.2亿英镑),截至发稿,后者跌近5%。此前消息称,FAB在考虑向渣打银行提出收购计划,并探讨以300亿~350亿美元的全现金竞购。

⑥ 穆迪(MCO,股价307.01美元,市值562.44亿美元)将阿达尼(ADE,股价1846.95卢比,市值2.227万亿卢比)的绿能前景展望从稳定下调至负面。

⑦ 法拉第未来(FFIE,股价0.7107美元,市值4.89亿美元)表示已收到1.35亿美元融资承诺中的5000万美元首付款。

⑧ 2月10日,阿迪达斯(ADS,股价138.06欧元,250.85亿欧元)一度跌11%,截至发稿跌幅为1.03%。该公司表示,2023年其营运亏损可能高达7亿欧元。

⑨ 截至发稿,Lyft(LYFT,股价16.22美元,市值60.04亿美元)盘前跌超31%。该公司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称,2024年将大幅削减成本。

⑩ 北京时间次日05:00,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2023年FOMC票委)将在一场加密数字货币会议上讲话。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渣打集团 裁员信息 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