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京东云言犀将推出产业版ChatGPT:ChatJD并公布落地应用“125”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2-10 16:14:15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2月10日每经快讯,《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今日从京东获悉,京东云旗下言犀人工智能应用平台将推出产业版ChatGPT:ChatJD,并公布ChatJD的落地应用路线图“125”计划。“125”计划作为落地应用路线图,包含一个平台、两个领域、五个应用。1个平台为ChatJD智能人机对话平台,即自然语言处理中理解和生成任务的对话平台,预计参数量达千亿级;2个领域为零售、金融;5个应用为内容生成、人机对话、用户意图理解、信息抽取、情感分类,涵盖零售和金融行业复用程度最高的应用场景,在客户咨询与服务、营销文案生成、商品摘要生成、电商直播、数字人、研报生成、金融分析等领域将发挥落地价值。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